親愛的垃圾堆

黑黑的...黑黑的...

Web Kare

對不起我不小心誘拐了另外一個兒子(?)

早上11點多到處亂戳,就戳了個老師回來= =

400030.gif
據說他是個腹黑的傢伙= =

是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俺家的會長啦ˇˇˇ(羞奔)

101040.gif
...流口水@口@

於是最近致力於尋找能集Web Money的網站

我一定要想辦法看到我的會長兒子洗澡澡!!!!!

對不起我是個變態老媽ˊ3ˋ

不過阿珊你不用擔心啦哈哈,我不可能對你有遐想的我發誓。

題目:腐女日記簿 - 部落格分类:日記心得

  1. 2009/01/31(土) 00:04:08|
  2. 今日事,今日記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2
<<蓮池潭夜景 | 主頁 | 打算拿來做頭象>>

留言

我覺得老師比較可愛欸
只是我不喜歡他的痣

哎呀 老媽都是這樣的啦
像我也想看我的女兒洗澡澡
下次用老媽的名義命令他(順便幫他洗(爆

最後一句我該悲還是喜呢XDD
是說不要像某人那樣弄得我噁心就好(囧
  1. 2009/02/01(日) 22:39:39 |
  2. URL |
  3. 陸大叔 #-
  4. [ 編輯 ]

Re: Web Kare

> 我覺得老師比較可愛欸
> 只是我不喜歡他的痣
>
> 哎呀 老媽都是這樣的啦
> 像我也想看我的女兒洗澡澡
> 下次用老媽的名義命令他(順便幫他洗(爆
>
> 最後一句我該悲還是喜呢XDD
> 是說不要像某人那樣弄得我噁心就好(囧

你最討厭的那隻是我姐的最愛。

那是個吃豆腐的好方法,真是聰明的孩子(笑)我準備好鹹豬手了。

最後我覺得你應該為這件事高興。(是說偷看你洗澡你覺得不噁心嗎~''~?)
  1. 2009/02/04(水) 00:01:11 |
  2. URL |
  3. へびの瓶 #-
  4. [ 編輯 ]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patria2826.blog124.fc2.com/tb.php/7-f45af445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I am me.

阿妮(アニー)

Author:阿妮(アニー)
........我老了。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イッスンの大神声絵巻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月份存檔

FC2計數器

類別

未分類 (7)
今日事,今日記 (27)
雜說 (13)
腐? (4)
亂繪 (10)
心得 (2)
Drama心得 (1)

快來搭訕我吧!

Plurk.com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Where are you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