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垃圾堆

黑黑的...黑黑的...

我是披著好學生的皮的腐女

今天一時興起,跑去剪了頭髮。

那間理髮店的理髮師,3個裡面有2個是男的齁齁~~
然後我在毫無自覺的狀況下,被發現是K女的學生((因為我帶著空英和學校圖書館的少年陰陽師去剪頭髮,被理髮師看到少陰上面貼的條碼))


以上都不是重點。


首先,令A=幫我洗頭的理髮師,B=設計師,A+B=YY

知道我是K女的學生之後,他們開始討論交女朋友的事情,A說他交過北一女的女朋友,B馬上吐槽他說根本沒去過台北,後來A又說B根本沒女朋友。再後來,我聽到B說:「就你啊!」不過A好像沒聽得很清楚,就問B說什麼,B卻一句話都不說...

後來我沖完頭就回座位坐好,A的任務已經完成了,就到旁邊休息,被我爸搭訕。我爸問了他一些做理髮師的事情。那時B正在幫隔壁的客人弄頭髮,所以我等了一下。B在開始剪我的頭髮不久之後,我爸就做不住跑出去了,這時B就問我:「你爸人很好欸,都會主動跟別人說話。」我表面上很無良的笑說那是我爸怕尷尬,內心卻開始亂YY說B你是在吃醋嗎?((笑翻))

後來A就在我們後面看B幫我剪頭髮。明明另外一個女設計師就在我旁邊幫另外個客人弄,他卻只看B是怎麼剪的。我雖然沒戴眼鏡,眼睛卻很沒規矩的開始觀察:「唔唔!A君你的腰好細!啊啊A君,你剛剛跟B君說『是是,一切都聽設計師的!』是在鬧彆扭嗎!......」

然後就這樣,我以恬靜(?)的表情,吵雜亂七八糟糟糕到不行的內心,度過了剪頭髮的2個小時。


看我的「限制級牛奶糖」!這是禮拜四,焦屍買的BL漫上的貼紙。
被地裡老師看到了XDDD

R18.png

題目:腐女的無聊日子 - 部落格分类:日記心得

  1. 2009/11/15(日) 00:32:07|
  2. 腐?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5
<<固定腦抽((絕對慎入!)) | 主頁 | 八十五歲的女孩依舊青春>>

留言

No title

那個假設讓我笑噴了(喂)
好一個等式啊同學

同學你的腦補好驚悚啊啦
還有那個粗體字很刻意哦同學XD

是說我星期五看奇諾之旅的時候
他第一個寫的國家就是大家都聽得到別人的心聲
整個驚悚(喂)
  1. 2009/11/15(日) 21:21:19 |
  2. URL |
  3. 心草 #-
  4. [ 編輯 ]

Re: No title

> 那個假設讓我笑噴了(喂)
> 好一個等式啊同學
>
> 同學你的腦補好驚悚啊啦
> 還有那個粗體字很刻意哦同學XD
>
> 是說我星期五看奇諾之旅的時候
> 他第一個寫的國家就是大家都聽得到別人的心聲
> 整個驚悚(喂)

可惡我也想看啊啊啊啊!
可是自從那次焦屍借完以後我就再也沒看到第一集了(殘念)
  1. 2009/12/07(月) 00:21:37 |
  2. URL |
  3. へびの瓶 #-
  4. [ 編輯 ]

No title

不過我期時沒看完……連第一章都沒(掩面)
而且不曉得是因為翻譯還是他本來就那樣
他的文風不是我喜歡的那型……(不過故事是)(喂)
  1. 2009/12/07(月) 22:55:07 |
  2. URL |
  3. 心草 #-
  4. [ 編輯 ]

No title

我看到奇諾!!!!
我有看奇諾喔
有時候看完有種很淒涼的感覺><
  1. 2009/12/19(土) 23:43:18 |
  2. URL |
  3. 葉葉 #-
  4. [ 編輯 ]

No title

我覺得作者(旁白?)在敘事時有種冷漠(?)的感覺……
就只是「旁觀」這樣而已
  1. 2009/12/21(月) 21:30:32 |
  2. URL |
  3. 心草 #-
  4. [ 編輯 ]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patria2826.blog124.fc2.com/tb.php/47-c5a1ad81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I am me.

阿妮(アニー)

Author:阿妮(アニー)
........我老了。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イッスンの大神声絵巻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月份存檔

FC2計數器

類別

未分類 (7)
今日事,今日記 (27)
雜說 (13)
腐? (4)
亂繪 (10)
心得 (2)
Drama心得 (1)

快來搭訕我吧!

Plurk.com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Where are you?